福彩开奖最快

  • 0739-4818678
  • 運營16年 新寧最接地氣的網站
猜你喜歡
查看: 13601|回復: 3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福彩开奖福彩开奖: "招親"貼

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0-5-8 23:40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本人有小兒一名,今年四歲.聰明活潑,半年前不小心摔了一跤,上嘴唇留了一道細細的疤痕!勉強算破相.前段時間本人偶入炎帝陵,大師鄭重其事的告訴我必須給他認個70年出生的親爸或者親媽,便能易養成人.本人雖不迷信,但認為能多個親人疼他愛他,也是美事一件.本人多方尋訪,未果.發貼招親!要求:有愛心,不DIA禮!
若有能成為"老親"的,按大師所說,送腰帶(皮帶)一條,取其諧音"要帶"之意.我必教孩子敬他(她)愛他(她),其它認親儀式,愿意興的便一一按本地風俗進行,嫌麻煩的也可以一切從簡.親家的孩子,我也將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般待他.
附小兒照片一組,如果有喜歡小兒的\70年出生的有誠意者請跟我聯系!
聯系方式:
QQ:978366339
電話:6537412





















10.jpg (161.26 KB, 下載次數: 104)

10.jpg
上崀山網,知新寧事!歡迎關注崀山網微信公眾號:langshancn
沙發
發表于 2010-5-9 08:41 | 只看該作者
人見人愛的小帥哥!可惜我不是70年的,我虞家橋有個哥哥是70年的。他只有一個女兒,今年12歲。不知樓主對親家的要求?
上崀山網,知新寧事!歡迎關注崀山網微信公眾號:langshancn
板凳
發表于 2010-5-9 08:43 | 只看該作者
靚麗眼兒,您的好同學多是上世紀70年代出生的??!
    祝福您!祝福您的小帥哥??!祝福您全家?。?!
上崀山網,知新寧事!歡迎關注崀山網微信公眾號:langshancn
地板
發表于 2010-5-9 09:27 | 只看該作者
當個叔叔算噠。呵呵。
上崀山網,知新寧事!歡迎關注崀山網微信公眾號:langshancn
5
發表于 2010-5-9 10:42 | 只看該作者
你認了那么多老慶,原來都是山寨版啊,可惜,我不是70年的,不然認這個干兒子了,哈哈
上崀山網,知新寧事!歡迎關注崀山網微信公眾號:langshancn
6
發表于 2010-5-9 10:59 | 只看該作者
好可愛的孩子??!只可惜我不是70年的。
上崀山網,知新寧事!歡迎關注崀山網微信公眾號:langshancn
7
發表于 2010-5-9 12:44 | 只看該作者
你認了那么多老慶,原來都是山寨版啊,可惜,我不是70年的,不然認這個干兒子了,哈哈
舒牧 發表于 2010-5-9 10:42



        真誠祝福小眼兒及全家啊
上崀山網,知新寧事!歡迎關注崀山網微信公眾號:langshancn
8
發表于 2010-5-9 16:31 | 只看該作者
好可愛??!可惜俺也不是70年的!
上崀山網,知新寧事!歡迎關注崀山網微信公眾號:langshancn
9
 樓主| 發表于 2010-5-9 22:34 | 只看該作者
靚麗眼兒,您的好同學多是上世紀70年代出生的??!
    祝福您!祝福您的小帥哥??!祝福您全家?。?!
949830124 發表于 2010-5-9 08:43



    70年代是不行的,必須是農歷1970年出生的!
上崀山網,知新寧事!歡迎關注崀山網微信公眾號:langshancn
10
 樓主| 發表于 2010-5-9 22:39 | 只看該作者
人見人愛的小帥哥!可惜我不是70年的,我虞家橋有個哥哥是70年的。他只有一個女兒,今年12歲。不知樓主對親 ...
飛雪迎春到 發表于 2010-5-9 08:41



    要求:有愛心,不DIA禮,好相處,還要看我家的小子順眼就OK了.
那邊是個女兒很好啊,呵呵~而且虞家橋山青水秀的,正好可以常去玩!
我先在網上掛貼一段時間.總之優先認論壇網友為親,如果沒有就找你聯系了!
上崀山網,知新寧事!歡迎關注崀山網微信公眾號:langshancn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Copyright © 2000-2016 //www.etdhzw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 Discuz!X3.4 網站備案:湘ICP備13008373號-1

快速回復 福彩开奖最快 返回列表